华安经济开发区公交专线开通投入公交车4辆

zz.fjsen.com  2014-05-08 09:44: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8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陈佳平 蒋燕松 本网记者 吴玉平)“我们企业员工出行方便啦!”华安经济开发区公交专线自5月4日正式投入运营来,开发区许多企业员工不禁异口同声地称赞。据悉,这是漳州市首条以开发区命名的公交专线。

 

  开发区经过几年的发展,实现项目集中到产业集聚,已引办项目158个,总投资近300亿元,吸引了5000多名员工在企业上班或工地打工。由于近年来开发区跨过九龙江北溪建设九龙工业园,园区距离省道208线有数公里远,许多企业员工乘车出行成为难题。

 

  正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3月2日上午,市领导前往开发区现场办公,开发区企业业主提出要求开通漳州市区至开发区的公交车班次的建议。当天下午,由市交通运输局召集市运管局、市公交公司等部门到开发区召开协调会。

 

  企业一条意见,整改出一条专线。经过2个月的认真准备,华安经济开发区专线正式开通,共投入小型公交车辆4辆,起点站设置在正兴医院,途经正兴医院—北环城路—漳华路—省道208—丰山大桥—九龙大道—规划二十三路—浦角线—华安经济开发区,终点站设置在华安经济开发区内的正兴铝车轮有限公司。全程运营23公里,沿途停靠27个站点,实行无人售票,自动投币。全程票价5元,其中正兴医院至石亭镇2元。正兴医院首班7:00发车,末班16:45;华安经济开发区首班8:20末班18:20。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经济开发区 公交专线 开通 投入公交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