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五中一男生被同学打后死亡 该校常有打架事件

zz.fjsen.com  2014-05-16 07:51: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因:两个学生打闹一个被掐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14日下午2:30许,我接到生物老师的电话,说小鸿趴在桌子上昏迷不醒。”小鸿的班主任张老师说,他赶到教室,和别的老师一起,开车将小鸿送往漳浦县医院。

打人的学生小范当时也在车上。据小范讲,上课前,小鸿在黑板上写骂他的话,他就冲上去,掐小鸿的脖子。两人扭打了一会。

随后,小鸿被其他同学扶到座位上,并趴在课桌上。“直到老师进来上课时,其他同学都起立,只有小鸿一动不动,老师发现了异常。”张老师说。

昨日下午,漳浦县教育局通报称,范同学在课前殴打同班同学小鸿,致小鸿脑部撞击桌子后摔倒,昏迷不醒,老师发现后报告领导。学校迅速安排教师开车将其送往县医院急救。15时55分,小鸿经抢救无效死亡。

进展: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11:50许,导报记者来到小鸿之前所在的教室。教室大门紧锁,里面空无一人。黑板上,老师上课的板书还没有擦去,右下角一排红色粉笔字格外显眼:XXX,愿你在天国一切安好。教室最后一排的一张课桌上,密密麻麻地贴着悼念小鸿的纸条。

据同班同学介绍,小鸿和范同学是前后座,平时两人关系都不错。

对于此事,石榴镇政府干部杨坤仲说,这是学生们之间的嬉闹而引发的意外,“不过具体原因还需等警方的最终调查结果”。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漳浦县公安局获悉,警方已经对这起事件立案调查,并且给小鸿的尸体做了尸检,但具体的死亡原因待尸检报告出来才能确定。

而打人者小范也已被控制。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打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