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查获6000余双冒牌鞋子 当事人被起诉

zz.fjsen.com  2014-05-21 09:41: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1日讯(通讯员 许林彬 肖燕娥 本网记者 卢丽娟)现年37岁的何某前于2008年开始在晋江市开了家服装公司,平时主要经营一些鞋厂的滞销货。如果鞋子是有品牌商标的,鞋厂都会提供授权书,一直以来,他都销售有品牌商标的鞋子。但是他一时财迷心窍销售假货,不仅生意全毁了,还触犯法网进了牢房。

 

  原来,2012年12月份左右,何某前经一名重庆男子介绍,前往晋江市陈埭镇一个平时在帮他人加工鞋面的小加工厂,向该厂以每双6.5元的价格购买了标注“NIKE”字样的鞋子3266双,标注“PUMA”字样的鞋子3036双,共付款40963元。

 

  何某前购进那批鞋子后,就把两种鞋子的图片发给一个常年联系的广州客户。对方同意以每双14.5元的价格全部收购。何某前对那些鞋子进行打包后,于2013年1月16日委托物流公司要将它们送到客户指定的物流仓库。第二天,载有这批货物的货车在途经诏安县闽粤总站时被工商局查获,随即移交警方处理。

 

  经鉴定,那批假货总价值239706元。案发后,何某前负案潜逃,却于2013年6月4日晨在某旅社被警方抓获,第二天就被押进看守所。7月5日,何某前交纳10万元保证金后被取保候审。今年5月20日,诏安警方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向诏安县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