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大挂车一个急刹车 玻璃碎一地

zz.fjsen.com  2014-05-25 10:41: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个急刹车 玻璃碎一地

昨日中午事发漳州台商投资区,造成交通拥堵

东南网5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一辆满载玻璃的大挂车急刹车,导致搭载的一车玻璃全部“粉身碎骨”,车辆和掉落的玻璃碎片,霸占了3个车道,现场造成交通拥堵,车队长龙延绵1公里远。昨天中午12时许,这一幕事发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灿坤3号门口红绿灯处。

14时许,导报记者赶到现场,肇事的大挂车停靠在道路一侧,满地的玻璃碎片堆积成山。驾驶员杨师傅介绍,事发时,前面一辆小轿车突然刹车,他也跟着紧急刹车,谁知,一整车的玻璃由于惯性向前倾,一车玻璃散落在地,支离破碎。而当时坐在副驾驶坐上的叶师傅说,车辆主要运载浮化玻璃,由漳州东山县运往福州,整车有400余片,价值五六万元,所幸,两人并无大碍。

据现场民警林绍勇介绍,事发时,现场车辆严重滞留,为了缓解交通拥堵,民警用帆布覆盖在破碎玻璃路面上,让滞留车辆通行。而在事发地后方一公里处,民警引导车辆从另一个方向车道通行。之后不久,玻璃被清洁人员清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

  • 责任编辑:黄丽红     标签:刹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