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交通事故续:厦门开绿色通道救援专机26日返台

zz.fjsen.com  2014-05-27 08:40:14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 白若雪 通讯员 林锦庄)昨日1点30分,厦门高崎机场31号机位灯火通明,厦门检验检疫局下属机场检验检疫的工作人员连同医护人员、机场工作人员等在机坪上待命,为 “华安5·23交通事故”救援专机提供特殊保障。

5月25日下午,厦门机场检验检疫局接到救援专机任务通知后,立即启动急救包机检验检疫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开通“生命救助绿色通道”,为台胞、家属、医务人员快速办理检验检疫手续。

昨日凌晨2:00,6名伤势较重的病人被送至指定机位,通过特殊的升降架登机,另有4名伤势较轻的轮椅病人以及23名医护人员、病人家属从专用通道抵达登机口。由于提前收集了患者资料与旅客信息,工作人员仅用了不到十分钟就完成了检疫检疫快速通关程序。凌晨2:30,患者和医护人员共计37人完成登机。凌晨2:55,救援专机GE1191顺利起飞。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救援专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