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举办全民文体健身活动 丰富教育实践形式

zz.fjsen.com  2014-05-28 09:01: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文艺演出现场。


    东南网漳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胡胜芬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吴玉平)5月25日,华安县文体科新局联合沙建镇、老体协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民文体健身活动暨纪念中国计生协会34周年实施方案的文艺演出。

    据悉,活动以健身操、广场舞、大鼓凉伞、歌曲演唱等表演形式生动、活泼地向广大群众展示了沙建人民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生活状态,表达了争创先进、力争上游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进一步丰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教育和宣传形式,为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汇聚和宣传正能量,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