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5·23”事故最新消息

zz.fjsen.com  2014-05-28 13:38: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漳州华安“5·23”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至今,漳州市全力搜寻7名失踪人员,已有6名失踪台胞遗体被找到。目前,最后一名失踪人员童许阿笑(女)搜寻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今天,搜救小组继续保持搜寻力量,加强重点排查。一是江面机动搜寻,由驻漳部队和武警官兵分组组成精干队伍对江面进行机动搜寻;二是重点探查,从事发点开始,对下游重点桥闸、沿途支流和干流交汇处、停泊的采砂船周边等进行重点探查;三是桥闸设卡,瞭望哨保持一定力量加强观察;四是发动群众,发动沿江两岸生产作业的群众帮助搜寻。 

 

    在善后工作方面,童阿得(男)、童月英(女)遗体经DNA检验已确认身份,现保存在长富山殡仪馆,今天上午进行火化。而童许阿笑(女)的3名家属仍守在漳州,等待救援的消息。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 “5·23”事故 最新消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