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第四届杨梅节5月31日开幕 将持续3天

zz.fjsen.com  2014-05-30 07:34: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廖静怡 实习生 林燕婷 文/图)5月31日上午,由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局主办的漳州开发区第四届杨梅节开幕,漫山遍野的全天然无公害杨梅,让您一次吃个够!

漳州开发区盛产杨梅,得益于它东南亚热带气候,暖和宜人,日照充足,是福建省乃至全国主要的杨梅产区。现有杨梅种植基地1.5万亩,可采摘面积约1万亩,年产“无公害”精品杨梅5000吨以上。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开发区文化与旅游局获悉,与往届不同,这次杨梅节的开幕式选择在南炮台广场举行。杨梅节期间,除了自驾游到杨梅园采摘杨梅外,一些不想上山采杨梅的市民,还可以在杨梅展销会上,直接品尝购买由开发区百家梅农提供的生态杨梅。

在卡达凯斯广场,还有“亲子游园会”,市民可以带着宝宝一起,参加亲子活动游戏。

同时在海尚世界(活动现场附近),还有漳州名小吃美食节:猫仔粥、卤面、豆花、面煎粿……您还可以在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报名参加漳州开发区生态一日游,游览开发区南太武生态园、南炮台、黄金海岸等美丽风光。

据介绍,杨梅节活动将持续3天。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杨梅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