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古稀老人骑电动横穿马路遭车祸

zz.fjsen.com  2014-06-11 09:21: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故发生地


 

     东南网6月11日漳州讯(见习记者 黄文星)今晨10时许,在碧湖往江滨路段,一古稀老人骑电动车不慎与一辆疾驰的轿车相撞。当地120火速出击,老人立即被送往医院急救,轿车司机仅受轻伤。

 

    据现场目击者称,老人从家里往常都载着韭菜花,到马路对面菜市场卖菜。当时老人与往常一样,想要横穿过马路到对面,结果不慎遭此劫难。附近居民周先生向记者介绍,事发地点离斑马线只有不到两百米,但当时车速非常快,即使从斑马线过也是相当危险的。

 

    据了解,此条路段并未装有减速带或减速慢行安全的标示牌,而在斑马线的两侧也并未安装红绿灯。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这起事故,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好心人士提醒大家,过马路尽量慢行,出行按规定行驶,减少交通事故。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