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农民抢收忙

zz.fjsen.com  2014-06-18 08:47: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李顺展 李沁涌 本网记者 卢丽娟)6月17日,在华安县沙建镇上坪宝山村大棚蔬菜基地里,十几个农民忙着抢收基地里的辣椒。

 

  据了解,受今年第7号台风“海贝思”带来的暴雨影响,宝山村近60亩大棚蔬菜基地由于地势较洼,排水设施缺乏,整片基地几乎被淹没,辣椒树受雨水浸泡已开始枯萎,基地帐篷或被刮坏,或无影踪,甚至只剩支架,棚里部分已成熟的红辣椒也因来不及收成被刮落满地。趁着雨停的间隙,宝山村的农民们忙着抢收剩下的辣椒,尽可能减少损失。

  • 责任编辑:蔡王翔     标签:华安 农民 海贝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