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江滨花园小区交房超半年 三幢楼却没通宽带

zz.fjsen.com  2014-06-18 09:34: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交房超半年 三幢楼却没通宽带

物业:通信运营商想进驻小区,需分摊通信设施建设费用 漳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物业“拟收费”属违规,将协调

江滨花园小区双玺6、7幢楼,交房至今没通宽带

东南网6月18日讯(海都记者 林深圳 陈青松 文/图) 市区江滨花园小区的业主王先生很郁闷,入住近一年了,至今还不能用上宽带。除了他所在的楼栋外,小区里还有两幢楼没有通宽带。

昨天,海都记者走访发现,江滨花园21幢,江滨双玺6幢、7幢至今未能用上宽带,是因为漳州冠宏星房地产公司(以下简称“漳州冠宏星”)下属物业,想向通信运营商收取小区内通信管线等设施建设费,通信运营商拒交,因此没有到小区装宽带相关业务。

对此,漳州市通信发展管理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称,物业此举违规,将介入协调。

业主:

入住近一年,宽带迟迟没开通

江滨花园21幢,江滨双玺6幢、7幢共有住户1100多户。

江滨花园小区21幢业主王先生说,他是去年5月交的房,入住近一年了,本来想拉一条联通宽带,但不知为何,业务员一直称没办法。王先生在一家企业上班,没有宽带,很不方便。

江滨双玺6幢的刘女士,是今年1月交房的,房子也装修好了,准备要入住,可是家里的宽带却不能开通。

而小区物业是开发商“漳州冠宏星”下属的江滨物业公司。物业一负责人林女士坦承,这3幢楼的宽带至今没开通。

新建商品房,宽带等通信管线早就铺设好了,江滨花园这3幢楼为什么无法开通宽带?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宽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