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老师穿婚纱“卖萌招生” 网友大呼有爱

zz.fjsen.com  2014-06-24 08:0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文/图)校门口,一名女子穿着白色婚纱,与一名帅哥在拍照。这是婚礼的前兆吗?No,这是大学老师在拍“招生广告”。

继去年“学姐在等你”的创意广告之后,闽南师范大学再次推出一组“招生广告”照片,模特们既不是帅气逼人的学长,也不是长相出众的学姐,竟然是一群可爱、霸气、逗比的老师们。

老师穿婚纱集体招生

6月22日晚,@闽南师大计算机学院学工在线在微博上发了一组照片,并称:“学弟学妹碗里来,闽南师大很有爱,计院老师炫起来,爱卖萌,会耍帅。无兄弟不篮球,当海贼玩SOLO,代码敲得快,妹子直夸帅;电脑修得好,女神像白菜。谁说程序猿,不会有真爱!弱弱问一句,到底来不来!?”“招生顺口溜”一经发布,就引起网友们的热评。照片中,女老师穿着白色婚纱、紫色礼服,青春美丽。男老师戴着墨镜,穿红色篮球衣,阳光活力。他们手中的白纸,成了网友口中的“招生广告”:“到底来不来?!”、“姐姐很有爱”、“不服来SOLO(单挑)”……

老师深受学生们喜爱

闽南师大计算机学院11级软件专业的周宝灵,就是这组照片的策划人之一。6月是毕业季,周宝灵的小伙伴们计划着拍一组老师写真作为毕业礼物,送给计算机学院的毕业生们。

对于这些“业余模特”,周宝灵评价很高。微博图片上,身穿白纱的是黄文秀老师,从日本留学回来,作为辅导员的她思想前卫,更像位亲切的大姐姐。而穿紫色礼服的邢舒惠老师,很有范儿,气场十足,同学们都很尊敬她。

回想当天的拍摄情景,黄文秀说:“我常跟孩子们呆在一块儿,他们很可爱,有这个想法很有趣,就是辛苦他们了。”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