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师大老师穿婚纱“卖萌招生” 网友大呼有爱

zz.fjsen.com  2014-06-24 08:08: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罗导细心憨厚

“憨哥”罗导:

公私分明 获学生好评

辅导员罗晓林穿着红色球衣,举着一张写着“无兄弟,不篮球”的纸,拍下了这张照片。

这个1986年出生的辅导员外表憨厚,因为公私分明,得到学生们的“好评”。“工作中我比较严肃,但生活中会和同学打成一片。”平时闲下来,罗晓林就会在网络上搜集和学习生活相关的信息,通过微信、QQ分享给学生,“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这就是我工作最大的梦想。”

萌叔”陈老师:

害羞的他 只留下背影

只在照片中露出一个背影的他,还是被学生们认出来了,因为平时比较害羞、不善于言辞,学生们都亲切地叫他“萌叔”、“白富帅”。“只要学生来找我帮忙,我都不会推辞的。”陈群山笑着说,他是教高等数学的,“班级里有不少女生数学学得很不错,让人很欣慰。”陈群山可是非常有耐心的,遇到难题就赶紧来“求指导”吧。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