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投2075万元建7922平方米卫生院

zz.fjsen.com  2014-06-24 09:18: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4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陈跃生 陈佳平 本网记者 卢丽娟)6月23日,华安县沙建镇中心卫生院业务用房综合大楼完成内外装修,项目总投资约296万元,占地面积1508平方米,预计8月份可投入投用。

据悉,该中心卫生院既是当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民办实事项目,又是今年漳州市示范乡镇卫生院建设竞赛活动项目之一。

华安聚焦改善山区乡镇医疗卫生条件和就医环境,认真听取民需,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解决民盼,建设5个乡镇卫生院业务用房,总投资2075万元,总建筑面积7922平方米,其中仙都卫生院完成建设,湖林卫生院正在装修,马坑卫生院、高车卫生院正在加快建设,力争年内投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