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建华陶瓷项目正式投产

zz.fjsen.com  2014-06-25 09:11: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蒋丽玉 陈佳平 李沁涌 本网记者 卢丽娟)6月24日,在华安县沙建镇大洲工业园建华陶瓷项目厂房内,流水线上一块块瓷砖新鲜出炉,工人们忙着筛选、打包优质的产品,标志着该项目首条生产线正式投产,预计日产瓷砖2万平方米。

    据了解,大洲工业园内的5家陶瓷企业主要生产高档地面砖、仿古外墙砖、琉璃瓦等系列产品。目前已全部建起厂房。其中,瑞成陶瓷、建华陶瓷第一条生产线投产,鑫德洲第一条生产线与瑞成陶瓷第二条生产线即将试投产;益源陶瓷完成了3万平方米厂房钢架建设;嘉煌陶瓷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全部投产后,可解决2000余人的就业问题。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