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海钓者在古雷海域救起两名刚参加工作的大学毕业生

zz.fjsen.com  2014-06-28 07:27: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茫茫大海,有几只手在摇摆

4名海钓者在古雷海域救起两名刚参加工作的大学毕业生

东南网6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今天搭救了两条人命……”漳州平和县的小李在她的QQ签名这样写道。

6月26日,她和3名海钓者钓鱼归来,在海中搭救了两名大学毕业生。

海钓者:钓鱼归来,救起两人

6月26日,小李和3名海钓者,从漳浦古雷杏仔村出发,乘快艇到兄弟屿钓鱼。当日下午,他们乘快艇返回。

16:30左右,他们回到漳浦古雷杏仔村附近,突然看到两公里外的海面上有几只手在摇来摇去。“是不是有人溺水在求救,赶紧过去瞧瞧。”海钓者张先生最早发现这一险情。

他们叫船老大调头,迅速朝目标靠近。只见一男子在喊“救命”,已游得体力透支。海钓者小邱赶紧拿来竹竿,伸向溺水者。在众人努力下,该名男子终于被救上来。

“还有没同伴溺水?”小李赶紧问。“还有一个。”在得到肯定回答后,小李立即往海面上搜寻,发现不远处还有一名男子,他们又赶紧向他奔去。

很快,第二名男子被救上岸。他们均已筋疲力尽,说不出话。小李赶紧拿来水、饼干等食物给他们吃,他们逐渐恢复体力。

  • 责任编辑:黄丽红     标签:溺水 海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