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大洲工业园3家陶瓷企业投产

zz.fjsen.com  2014-07-11 09:5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李沁涌 本网记者 卢丽娟)连日来,位于华安县沙建镇大洲工业园的鑫德州陶瓷厂房内,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筛选新出炉的地面砖,标志着该企业正式投产,加上已投产的瑞成、建华两家陶瓷企业,截至目前,园区内共有3家陶瓷企业正式投产。

 

    据了解,鑫德洲陶瓷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生产技术工艺,规划建设4条生产线,总投资3.5亿元,是大洲工业园唯一一家生产高档地面砖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国家及国内各地。目前,首条生产线提供就业岗位多达200个,完成两期厂房建设及第2条生产线的设备安装。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