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明渠改暗渠 便民保安全

zz.fjsen.com  2014-07-15 09:14: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蒋燕松 本网记者 卢丽娟)7月14日,记者从华安县相关部门了解到,华安县城关华电渠道进水口段将进行改造,目前,工程已完成招标代理单位和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比选,正进行设计单位公开招标。

 

    华电渠道进水口段改造工程起点为城关华电渠道的拦水闸至华丰中学边的明渠段,总长约670米,计划将明渠改造为暗渠,新建一条道路,并配套改造排水、绿化、照明等设施,估算投资约6000万元。项目改造完成后,可以大大缓解华安城关道路的通行压力,完善华安公路网络,拉动华安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