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8月20日前完成生猪牛蛙养殖整治

zz.fjsen.com  2014-07-16 13:54: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6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陈跃生 陈佳平 本网记者 卢丽娟)7月15日,华安县沙建镇上坪片区生猪养殖户郭民配合镇、村干部丈量猪舍面积后,主动拆除自家近百平方米的猪舍。这是华安开展以生猪、牛蛙为主的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的缩影。

 

    九龙江北溪贯穿华安全境百余公里,华安是下游漳州、厦门饮用水源地。为改善九龙江北溪流域水环境质量,保持良好的生态和人居环境,华安制定《生猪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牛蛙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大力推进此项整治工作。

 

    华安确定乡镇作为主体责任单位,重新明确禁养区、禁建区,并对拆迁补偿范围、时间节点要求和补偿标准,严格面积丈量、数据审核和资金发放的程序和纪律等作出要求。目前,华安生猪、牛蛙养殖污染整治摸底调查、宣传发动基本完成,将在8月20日全面完成生猪、牛蛙养殖整治。

 

    此外,华安突出高压执法,将采取开展区域联合执法、交叉执法、错时执法等方法确保整治无反弹。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