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高山族聚居村 2.5公里村道建成

zz.fjsen.com  2014-07-17 11:02: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蒋敏学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7月16日,记者从华安县民宗局了解到,华安县仙都镇市后村上巷至招坑村的新村道竣工通车,进一步改善了高山族聚居村落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市后村是华安县7个人口较少的高山族聚居村之一,该村原先通往招坑村的道路坡度大、急弯多,影响到高山族聚居村群众的出行安全。为此,华安县经过多方争取,把该项目列为福建省扶持人口较少民族高山族发展的民生工程。

 

    该项目全长2.5公里、路基宽6米、路面宽4.5米,总投资约11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85万元,地方自筹资金25万元。目前,平坦又宽阔的崭新村道建成通车,大大方便了高山族聚居村群众的出行。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