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开展乡村宗祠文化普查

zz.fjsen.com  2014-07-18 16:34: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安县文体局工作人员在现场查阅相关文献

    东南网漳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胡胜芬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7月17日,华安县文体科新局全体干部分成5个工作小组,分别深入97个村(社区)进行宗祠文化现场普查。 

    此次普查,旨在挖掘保护地方特色历史文化资源,重拾“历史文化记忆”,开发历史文化旅游经济,华安县对现存的各类宗祠、宗祠文化,包括族谱、祭祖及相关的牌坊、楹联、祖训、文献等;同时,对图书馆、档案馆和文献保存单位收藏有关宗祠文化的相关文献进行普查,并汇总、著录,最后上报省里汇编,为全省宗祠文化大普查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