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肉牛养殖成为农民的致富项目

zz.fjsen.com  2014-08-05 08:46: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5日讯(见习记者 黄章富 通讯员 詹庆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过去以猪肉为主的“肉食”习惯也发生了改变,营养价值更高的牛肉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 据悉,目前华安县肉牛养殖场已达数十家,成为一项农民增收致富的项目。

 

    记者了解到,仅新圩镇刘公鑫的肉牛养殖场就有存栏有120头肉牛,肉牛品种是从江西引进的“江西黄牛”,年可出栏肉牛100多头。养殖场的主人刘公鑫介绍,他2012年来这里建场,投资了100多万元,现在养殖场年创产值100多万元,纯利润可达30-50万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