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入户帮扶困难准大学生

zz.fjsen.com  2014-08-05 15:12: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5日讯(通讯员 李力晖 杨腊凤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8月4日,华安县文体局干部深入挂钩的仙都镇云山村帮扶低保户家中的准大学生圆梦大学,这是华安县党员干部积极践行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来,华安县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在全县范围内积极开展走村入户活动,深入群众家中了解群众困难,并征集意见建议,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类,采取“挂号销号”的方式,限定整改时限与责任人,推动解决各类问题178个,546个正在办理中。

 

    截至目前,全县已走访农户34668户,走访率为84.7%,共征集到意见建议917条,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200多件,提供各类咨询服务1200多人次,排查化解矛盾纠纷739起,调解成功率达99%。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