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六旬老人当老鸨 容留幼女“接客”

zz.fjsen.com  2014-08-06 10:02: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 通讯员 杨炳坤 谢敏)60多岁的陈某良,居然同意牌友带幼女到自己家中卖淫,还帮忙联系客户,当起老鸨,结果牌友被抓,自己也难逃罪责。经漳浦县检察院提起公诉,8月4日,陈某良被法院以容留、介绍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据查,1951年出生的陈某良与云霄人周某林(已被判刑)系牌友,平时关系不错。

2012年8月的一天,周某林以赚钱为借口,引诱幼女李某(1999年出生)到陈某良的家中卖淫,陈某良为了赚取介绍费便同意,并联系一名陌生男子到家中与李某进行卖淫嫖娼。随后,李某卖淫的事情被母亲知道,李母到周某林家中寻找,正好撞见李某在周某林家中卖淫,李母将李某带回家中并愤然报警,紧接着周某林被抓获,警方就顺藤摸瓜在陈某良家中将其抓获。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浦 六旬老人 老鸨 容留幼女 接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