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人行道上惊现蟒蛇 吓坏路人

zz.fjsen.com  2014-08-09 07:2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蟒蛇被控制

东南网8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陈锦宏 汪大佳 李聪伟 文/图)昨日上午,一条蟒蛇出现在漳州开发区汤洋社区的人行道上,可把路人吓坏了。接到报警赶来的边防民警,及时联系捕蛇能手,将蟒蛇抓住。

昨日上午8时许,漳州开发区汤洋社区的肖某准备去自家果林干农活时,发现山脚下的人行道上,竟然盘着一条大蟒蛇,竖起脑袋不停地吐着信子。这么大的蟒蛇,肖某也是第一次见到,吓得他顾不上上山干农活,赶紧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石坑边防派出所和龙海边防大队屿仔尾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联系了专业的捕蛇能手。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蟒蛇被控制住。经测量,这条蟒蛇长约2.5米,重约50斤。随后,民警将蟒蛇带到深山放生。

民警提醒说,市民一旦在野外发现蟒蛇,最好避开它,让它自行离开,不要去抓它,更不要去伤害它;如果发现其可能受伤并躺在路上或者攻击家禽家畜,可与当地派出所联系;如果不小心被蛇咬伤,须尽快就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开发区 人行道 蟒蛇 路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