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高车乡投入350万元改善农村环境

zz.fjsen.com  2014-08-11 16:43: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邹圣钦 李力晖 本网记者 卢丽娟)连日来,华安县高车乡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现场,工人们抓紧生活污水处理净化池的建设,项目预计今年10月份可竣工投用。

今年来,该乡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摆上议事日程,投入350万元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包括该乡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生活污水处理、生活垃圾处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等多项内容,涉及了该乡3个行政村、1万多人口。

其中,综合整治村庄生活污水、生活垃圾为工程重点项目,致力打造人居新环境。工程全部完成后,该乡农村的生活污水、生活垃圾以及畜禽养殖污染等脏、乱、差现象将得到有效控制,进一步提高该乡的宜居指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