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启动残疾人“福乐健身站”

zz.fjsen.com  2014-08-09 07:57: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9日讯(通讯员 李力晖 本网记者 卢丽娟) 为迎接第六个“全民健身日”及第四届“残疾人健身周”的到来,8月8日,华安县残疾人“福乐健身站”在县平湖小区残疾人健身站正式启动。

该健身站将发展近300名残疾人的体育事业,在“全民健身日”、“全国助残日”、“残疾人健身周”等节日,进行体育健身展示和交流活动;同时,健身站可辐射周边残疾人进行健身理念传播、健身方法传授、健身活动组织,为残疾人树立终身体育理念,促进当地残疾人体育工作发展,提高健康素质,鼓励广大残疾人为华安的发展作出贡献。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