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350处交通隐患被“治愈”

zz.fjsen.com  2014-08-14 09:1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黄锦云 童甲乙 本网记者 卢丽娟)今年以来,华安县不断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共排查出隐患路段674处,目前已完成整治350处。

据悉,由于华安县地处偏僻山区,山路崎岖,危险路段多,事故易发。对此,该县以创建“平安畅通县区”为载体,以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加强对客运班线的道路、隧道、临水临崖、急弯陡坡以及农村道路等易发生事故的路段的排查力度,集中整改一批重点隐患路段,增设、完善一批道路安全防护设施。今年,该县共投入4300万元对省道208西港线华安至漳平段进行重新整修,投入60万元建设县城城关加油站三叉路口红绿灯及电子警察系统,计划投资733万元完善全县农村公路安保建设项目244.6公里。由于各级领导重视,措施得力,辖区一些道路交通设施得到了维修保养,为预防交通事故发挥了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