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电力体制改革 为企业每年节约电费2770万元

zz.fjsen.com  2014-08-14 10:02: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力晖 本网记者 卢丽娟)8月14日,记者从华安县相关部门获悉,日前,华安县与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漳州供电公司、国网福建华安供电有限公司签定关于计划取消小水电过网供电和丰山、沙建供区划转的框架协议,标志着华安电力体制改革迈出突破性的一步。

据了解,此次协议计划取消的主要是由漳州供电公司现供电的丰山、沙建两个区及华安供电公司供区内的全部小水电过网供电用户,确定于今年9月前取消小水电过网供电及供区划转同步进行。同时,过网用电企业电价分3年时间递增到位。全部完成后,每年可为企业节省电费约2770万元,政府财政净收入可增加500万元,大大推进了华安电力体制改革的进程。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