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筠吴社区积水严重 受影响居民近70户

zz.fjsen.com  2014-08-20 07:31: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筠吴社区一下雨就积水

下水道口因为淤泥堆积变得很小

东南网8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文/图)昨日,市民孙小姐私信@海峡导报闽西南新闻反映,刚刚的一场短时强降雨后,漳州市区南坑街道洋筠吴社区东岳旅馆附近积水严重,而且近年来逢雨必涝,希望有关部门关注并解决。

下午3时许,导报记者到洋筠吴社区时,积水才退去不久。“大雨下了15分钟后,门口路上的积水就达到40多厘米深,很快水就漫到屋里来了。”开杂货店的陈先生说,最近两三年才出现这个问题,一下大雨就积水。

经观察,积水范围主要包括洋筠吴社区1条小路和4条小巷,这里的地势较低,受影响的居民有近70户。

说到原因,陈先生认为,首先是这里的地势低洼,一下雨,附近路面上的水全都汇集过来;其次是下水道淤积导致排水效率下降,原本深度1米的下水道,因为淤泥堆积,如今能见的深度只有30多厘米。

漳州市市政工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派人到现场调查。不过该工作人员说,昨日中午的大雨后,内河水位上升,市区有多处积水,可能不只是某个点的问题,他们会根据现场调查的情况,再向上级汇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筠吴社区 积水严重 居民 近70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