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屡伤妇女儿童 漳州民警将其送医

zz.fjsen.com  2014-08-22 07:2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裸男屡伤市民 民警将其送医

        该男子出没漳州市区江滨公园已一个多月,仍没有部门接收

陈阿姨称:10天前曾被该男子打伤

东南网8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文/图)昨日18时许,漳州市民陈女士在江滨公园解放路段散步时,突然被一赤身裸体的陌生男子打了一巴掌,顿时嘴角流出血来。据了解,该裸体男子已在江滨公园游荡了一个多月,仅昨日就伤了四五个人,都是单独外出的妇女儿童。

昨日,漳州110指挥中心曾指令派出所3次出警,直到昨日20时许才将裸体男子送往福康医院检查。办案民警表示,因为没有部门接收,他们也感到为难。

现场:伤人后躲入河滩

昨日19时许,裸体男子打完人后爬下九龙江近3米高江堤,躲进灌木丛中的河滩睡起觉来。接到报警的新桥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但并未立即采取行动,向上级领导作了汇报,在江堤上监控着裸体男子的动向。

被打后的陈女士左侧脸颊有明显红肿,仍在江堤上没有离开。她说,当时她在九龙江边散步,裸体男子朝她迎面走来,因为害怕,自己已经绕着走了,想不到裸体男子一手甩了过来。

直至20时许,为了避免该男子再次伤害群众,新桥派出所组织警力爬下江堤,将裸体男子控制,并送往福康医院检查。

据办案民警介绍,该男子30岁左右,不能交流,所以无法做笔录,但从福康医院获悉,该男子此前已经有过一次送医记录。

讲述:一天伤了四五个人

其实陈女士并不是惟一被打的人。导报记者现场了解到,该裸体男子昨日已经伤害好几个人了,推倒了一名环卫女工,打了一名10岁左右的孩子,还强抱另一名路过的女子。现场民警也证实,当天已为该裸体男子出警3次。

“10天前,我也被这个男子打了,左眼肿了好几天,到今天淤血还未退。”一位在江滨公园跳广场舞的陈阿姨说。

不过陈阿姨被打后并没有报警。“一看就是个有精神问题的病人,警察能拿他怎么样?”陈阿姨说。

江滨公园解放路段警务岗亭的一位协警表示,该男子在附近活动已经一个多月,此前已多次伤人。

警方:没有部门愿意接收

据了解,警方昨日上午就接到该裸体男子伤人的报警,至昨日晚上已经出了3次警,为什么迟迟不解决呢?“实在是没有办法。”现场一位办案民警无奈地表示,此前根据110指挥中心的回复,没有部门愿意接收该男子,抓回派出所也没法,这让他们束手无策。

将该男子送至福康医院后,办案民警表示,他们接下来会按照程序处理,但目前仍然没有部门表态能够接收该裸体男子。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裸男 屡伤 妇女儿童 漳州 民警 送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