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法语国家竹子种植与加工技术培训班到华安考察

zz.fjsen.com  2014-08-26 08:24: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26日讯(通讯员 董立志 吴颖芳 黄舒婷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近日,非洲法语国家竹子种植与加工技术培训班成员/到华安县参观学习,了解竹产业培育开发情况。

这批学员共有25名,分别来自贝宁、马里、马达加斯加等15个国家。当天上午,学员们走进华安县竹类植物园,听取了专家对园区内竹子种类和特点的介绍,了解竹子的培育种植方法。来自马达加斯加的学者昂达女士觉得此行收获满满,“感觉心情非常好,回归大自然的感受,来这边是理论和实际的结合。”

据了解,华安县竹类植物园现有竹子种类330种,是全国竹种种属保存较多的竹类植物综合基地,其独特的生物学特性与良好的社会利用价值受到了国际社会的关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