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窗即景“ 云水谣景区整治成效获点“赞”

zz.fjsen.com  2014-08-29 07:42: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推窗即景” 云水谣景区整治成效获点“赞”

东南网漳州8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黄秋月 陈跃虹)“这次来云水谣景区旅游的感觉超棒的,比“五一”期间来的时候强太多了,溪水变绿了,古街变干净了,价格更加合理了,我们家人打算在这里住一个礼拜,好好地吸吸氧、避避暑。”昨日,来自泉州的自驾游游客黄航航高兴地竖起大拇指。

卫生死角得到集中清理 对垃圾实行一天一清运

今年8月中旬,针对群众、游客、人大代表反映,景区休闲经济发展带来的卫生环境脏、旅游秩序乱、服务态度差等乱象,梅林镇联合县法院、文体新局、人社局等部门,先后组织100多名干部,开展“百名干部百日整治”行动。

云水谣景区综合执法大队黄坤山等人冒雨规范商业古街乱摆摊现象

经过近两周的整治,目前,云水谣沿溪无证经营的水球、划艇已被全部没收,云水谣千年古榕下的休闲茶桌得到有序规范,商业古街占道经营的商品全部入店摆放,卫生死角得到集中清理,并实行一天一清运。梅林镇纪检监察室、经济发展办还驻点景区,对景区的“野导”、“黑导”,违规拉客照相、食宿、购物等现象进行查处,并对景区商品的价格进行专项监督、规范,维护游客的人身和财产权利。笔者还从云水谣票务中心得悉,整治以来,来云水谣景区观光、旅游的人数较整治前明显增多,整治的效果也赢得了当地群众和游客的纷纷点“赞”。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