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力促漳永高速公路稳步建设

zz.fjsen.com  2014-08-31 07:51:1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永高速公路建设快马加鞭,华安县全力做好高速公路建设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漳永高速公路路基土石方有2475.1万方,大桥39座,中小桥712座,隧道11座,全线有4跨鹰厦铁路、6跨九龙江,沿线地形复杂,施工技术难度大。华安致力建设廉洁路、幸福路、生态路,以“零阻工”为目标,为项目建设提供无障碍的施工环境,同时加强漳永高速及连接线两侧环境的规划、管理和整治,恢复沿线两侧山体自然生态。

截至8月25日,华安累计完成年度投资12.7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19.5亿元的65.3%,力争今年完成投资20个亿以上,开工至今已累计完成投资32亿元,占总投资的62.1%,桥梁、涵洞、隧道等控制性工程稳步推进,漳永高速公路有望明年6月提前建成通车。

漳永高速公路(华安段)起于华安县丰山镇玉兰村,顺接厦成线玉兰枢纽互通一期工程终点,终于华安小杞(漳州市与龙岩市交界处),顺接漳永高速龙岩段起点。2012年,华安启动漳永高速华安段征迁工作,4个月时间和谐征迁7000多亩地,创造了全省高速路征迁速度之最。2012年9月,漳永高速公路(华安段)正式开工,这是唯一一条贯穿华安全境的高速公路。

(黄华英)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 漳永高速 公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