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马坑乡福田村“党群路”竣工通车

zz.fjsen.com  2014-09-14 10:05: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4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陈佳平 刘天野 本网记者 卢丽娟)9月10日,华安县马坑乡福田村党群路竣工通车。这是该村唯一一条通自然村的水泥村道,主要通往后头埔自然村,它将有效改善自然村300多人的出行条件。

马坑乡是漳州海拔最高、最偏远的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县委组织部深入挂钩联系点福田村,走村入户,摸村情,解民意,积极向上筹措资金,加之乡村党员踊跃捐资数万元,2013年9月份启动建设总投资30万元、长680米的村道硬化工程。因为该村道成为了党与群众的连民路,故而乡村将这条路命名为“党群路”。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