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城关首个温泉旅游项目开业迎客

zz.fjsen.com  2014-09-09 15:53: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9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宋清忠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9月8日,位于华安县九龙国际商贸中心的假日温泉宾馆室外温泉泳池内,来自各地的游客纷纷下水游泳、戏水,感受华安本土温泉的魅力,标着华安城关首个温泉旅游项目开业迎客。

据了解,九龙国际商贸中心是华安奇石博物馆所在地,更是当地茶叶、华安玉与工艺品集散交易中心。该温泉旅游项目总投资600万元,是集休闲、养生、康体、娱乐、度假、旅游和商务接待等多项元素于一体的休闲场所,设有度假宾馆、温泉游泳馆、室外温泉泳池、湿蒸房、水疗池、特色温泉泡池等,其温泉水由7.1公里外的青良山温泉休闲山庄温泉水源引入。它的建成,改变了华安城关地区没有温泉的历史,并把温泉与华安特色资源有机结合在一起,将使温泉文化具有多元内涵。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