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男孩被家人遗弃酒楼 目前已安顿在漳州福利院

zz.fjsen.com  2014-09-15 08:1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 文/图)前晚深夜11点多,两名小男孩被送到漳州市社会福利院。原来,他们的妈妈不见了,爷爷和爸爸带着两人找妈妈,未果后,就把两人扔在妈妈工作过的华纺酒楼。
 

两名小男孩长得白白净净,一个6岁、一个4岁

据华纺酒楼老板介绍,前天上午,两个小男孩的爷爷和爸爸带着他们到酒楼找妈妈。他们的妈妈沈女士,曾经在酒楼工作过。可是,当老板电话拨通后,沈女士称自己已经不在漳州。原本打算20日离职的,知道丈夫找来后,当晚就离开了。

当天中午1点多,听说他们已经十几个小时没吃东西了,酒楼老板叫员工煮了面线给他们吃。就在这时,男孩的爸爸和爷爷都不见了。老板只好报警。

直到深夜11点,巷口派出所民警还是无法联系上男孩父母,只好暂时把他们安顿在福利院。4岁的小宣(化名)比较活泼,他说,妈妈跑了,是因为爸爸常常打她。

昨天傍晚,海都记者联系上小男孩的妈妈沈女士。沈女士表示,现在身边有点事,不方便去接儿子,过两天会去带他们回武汉老家。

据沈女士讲述,丈夫是江西人,她是武汉人,两人在武汉定居,已经结婚六七年,对方有暴力倾向,一个月前,她来到漳州一个酒楼打工。丈夫知道后,前日就到酒楼找她。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2小男孩 家人 酒楼 漳州福利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