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靖:土楼景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zz.fjsen.com  2014-09-17 16:3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7日漳州讯(通讯员 黄达泽 唐燕敏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为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9月15日,南靖消防土楼中队紧贴灭火救援工作实际,组织官兵们到土楼景区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积极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土楼中队消防官兵深入辖区各建筑,对景区的道路交通,建筑物内部结构、内部固定消防设施、周边消防水源情况、烟火蔓延途径及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摸排检查,并对单位的重点及周边消防栓水源资料进行了更新,详细做好记录,进一步熟练掌握各类灾害事故处置的程序、方法和战术要领,扎实做好每次灭火演习“假想敌”模拟处置,切实增强全体官兵掌控火场主动权、发挥灭火救援作战水平。

通过此次排查,让全体官兵真正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一旦发生火灾,消防官兵能够做到快速反应,处置有效,为南靖土楼旅游景区国庆期间消防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础。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