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湖林中心幼儿园正式投用

zz.fjsen.com  2014-09-18 10:21: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宝淑 黄阿彬 本网记者 卢丽娟)“新学校比以前大好多,也更漂亮了,在这里读书特别舒服……”9月17日,在华安县湖林乡中心幼儿园的大班教室内,孩子们高兴地说。

据了解,湖林中心幼儿园教学综合楼是该乡2013年民生项目之一,总投资约169万元,占地2300平方米,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建设规模5个班,每班均配有活动室、睡眠室、卫生间,电视、钢琴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室内设多个功能室,室外建有大型攀爬玩具、滑梯、木马等促进幼儿发展的各类体育娱乐设施,全园可容纳幼儿200名。该项目于9月9日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有116名幼儿入园就读。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