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沙建镇:做好库区移民转移就业培训

zz.fjsen.com  2014-09-18 08:54: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18日(通讯员 李沁涌 本网记者 苏益纯)为进一步提高库区移民职业技能水平,促进移民增收,9月17日,华安县沙建镇召开库区移民就业技能培训招生工作会。

会上,方博、瑞芳、好未来等三家职业培训机构的负责人依次将各类培训项目进行详细介绍、解说。与会人员对目前招生的有关问题和事项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会议指出,就业技能培训工作是一项为库区移民办好事、办实事的事,是国家专门为移民出台、制定、实施的惠民政策,强调各村(居)要充分认识移民就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政策宣传,发动广大移民积极参与,认真组织招生工作,确保移民就业技能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沙建镇共有库区移民2000多人,主要分布在汰口农场、官古村、日新村、汰内村等4个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