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水仙大街附近 管道爆裂“墨汁”流内河

zz.fjsen.com  2014-09-23 07:44: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管道爆裂 污水流入内河

漳州市住建局:在漳州市区水仙大街附近,已抢修并向环保局报备

东南网9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禹成)前日傍晚,市民陈先生路过漳州市区战备大桥附近闸口发现,内河流出黑水,排入西溪。漳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称,此前,因水仙大街附近一处污水管道爆裂,部分污水流入内河。前夜,管道已抢修完毕,并向环保局报备。

陈先生称,当晚,他散步时发现内河排出乌黑的水,“河水就像墨汁一样”。他出示的照片显示,拍摄地点位于战备大桥附近的内河闸口,乌黑的水与九龙江西溪的水颜色差别很大。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再次赶到现场,已看不到陈先生所述的情景。

漳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正采取截污的办法,将内河中的污水引入到污水管道,再统一到污水处理厂处理。经初步调查,此前水仙大街一处污水支管爆裂,部分污水流入内河,“主要是生活污水,已按规定第一时间向环保部门报备”。据悉,前天晚上已连夜抢修完毕。下一步,市政管理处将进一步展开巡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水仙大街 管道 爆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