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领导组成服务团 深入一线破难题

zz.fjsen.com  2014-09-23 09:59: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3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陈佳平 本网记者 卢丽娟)9月22日,华安县各套班子领导带领县直单位负责人,组成服务团,分别深入一线乡镇和工地,开展专题调研,破题解难。

华安按照“百日攻坚”活动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落实十项“行动计划”,服务各乡镇落实“三个年”建设、推进“两违”整治等重点工作,推进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困难问题的协调解决,推动年内可动工、固投500万元以上项目和近期可签约的招商引资,统筹2014-2018年建设项目策划生成,了解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和推进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 领导 服务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