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惯偷出狱两月作案四起 砸车行窃被捕

zz.fjsen.com  2014-09-25 07:39: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方美娟 肖燕娥 本网记者 卢丽娟)惯偷王某良出狱刚三天,就“重操旧业”,专找路边小车下手,得逞后就上网吧,还连续两个月在宾馆过夜。9月24日,诏安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捕王某良。

现年19岁的王某良是诏安县南诏镇人。17岁时他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三个月,今年6月27日刑满释放。刚出狱没两天的王某良,整天无所事事,天天待在网吧上网,在外不回家过夜住高档宾馆。因为家里不给钱,只能通过偷东西来满足自己高消费,他专门乘夜晚被害人熟睡之际专偷路边小车里的东西。偷到钱了就到网吧上网、住宾馆,没钱了就继续偷。

6月30日,王某良在县城一个网吧玩游戏,一直玩到没钱,就骑着自行车出来寻找作案目标。当车骑到车站附近闽粤大市场,看到有一辆棕色小轿车停在楼下,走过去开车门发现车门锁上了。于是他从路边捡石头,将小轿车的后门车窗砸掉,手伸进车窗里从里面把车门打开,然后进车里翻找东西。王某良从里面盗的现金7000多元。之后又骑着自行车继续寻找盗窃目标。当天凌晨三时许,王某良用同样的方法,从停靠在诏安县南诏镇某小区的一辆白色轿车里盗得现金两千多元。

8月29日,王某良形迹可疑,被执勤民警抓获,在口袋里还搜到当天刚盗窃的苹果4S手机。据查,王某良出狱后短短的两个月内就作案四起,共窃得现金九千多元,还有苹果4S手机一部机及中华牌(硬)香烟一条,盗窃总价值10717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惯偷 出狱 砸车行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