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朋友借车撞死人 逃逸5个小时后自首

zz.fjsen.com  2014-09-25 08:10: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5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见习记者 黄章富)男子开着借来的车发生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便驾车逃逸,逃逸者将留有“伤疤”的车归还车主后暴露,民警经过5个小时的侦破,嫌疑人徐某终向警方投案自首。

“在龙海市石码镇福门大酒店门口,有人被车子撞倒在路上受伤。”9月21日凌晨4时13分许,龙海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

据民警介绍,在民警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死亡,一辆已严重变形的人力三轮自行车留在现场,三轮自行车的前轮已面目全非,右后轮的轮子也飞走了。

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详细勘查现场,一路走访周边群众。由于无法取得肇事车辆车牌号码信息,民警逐步由事故现场向周边延伸走访排查。

“在距事故现场几公里的罗锦桥路段,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闽D38XLx的黑色轿车,且黑色轿车车头有明显碰撞痕迹。”在走访排查中有群众反映称。民警赶赴罗锦桥路段提取轿车痕迹进行比对,经过比对和采用技术等手段,确定该轿车的碰撞痕迹与事故现场遗留的三轮自行车痕迹相符,系肇事车辆。

民警与轿车车主黄某进行电话联系,在联系中黄某否认自己驾车肇事,称车辆昨晚借给朋友。民警希望黄某配合通知有重大肇事嫌疑的借车人立即到公安机关投案。当日9时许,肇事逃逸嫌疑人徐某向警方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此时,该起交通逃逸案件仅历时五个小时。

目前,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审理中。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朋友 借车 撞死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