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建立县乡干部“一周一晚”学习制度

zz.fjsen.com  2014-09-26 09:17: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9月26日讯(通讯员 黄阿彬 陈佳平 本网记者 卢丽娟)9月24日晚7时半,福建省委党校教授为华安县数百名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正式启动了华安县乡干部“一周一晚”学习制度及党校夜读工程。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不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增强全县广大干部学习、工作的积极性,着力提升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科学决策能力,华安制定《华安县县直、乡镇干部“一周一晚”学习制度》。

从九月下旬起,华安实行县直单位每周一个晚上集中学习,同时开展周夜校集中学习,以系统为单位,固定每周三晚上安排一个系统的干部到县委党校学习一个课题。县委党校将采取分级分类、分期分批、集中培训的方式,科学设置课程,对全县干部进行覆盖式学习辅导。华安各乡镇、开发区每周也安排一个晚上组织干部集中学习。此外,华安建立职责分工、措施保障等各项组织领导机制。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