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虚开茶叶发票窝案 三处级干部套取公款70余万

zz.fjsen.com  2014-09-25 09:24: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贪污受贿窝串案”本报曾作报道1
“华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贪污受贿窝串案”本报曾作报道

东南网9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华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干部贪污受贿窝串案,再传消息。

昨日,海都记者获悉,经平和检察院提起公诉,华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兼中共华安县丰山镇原党委统战委员苏周祥犯贪污受贿罪,数罪并罚,被平和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30000元,违法所得158400元予以追缴。

据了解,苏周祥从2008年至2013年,在华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任职期间,伙同领导虚开茶叶发票套取公款711422元,并将其中的37000元占为己有;同时收受了他人财物价值合计94900元。而早前,他任职学区领导期间,共收受学区内下属部分教职人员26500元。

去年,漳州华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黄秋生因严重违纪被双规,牵出一个领导干部贪污受贿窝串案。案件涉及14人,包括3名处级干部,涉案金额达600多万元。“原华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树林酒后开车撞死行人,让司机顶包”案也因此浮出水面(本报今年1月23日、7月10日曾作报道)。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华安 茶叶发票 三处级干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