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开发区:全力打造“旅游华侨城”

zz.fjsen.com  2014-09-30 17:11: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30日漳州讯(通讯员 黄志亮  陈瑶冰 本网记者 陈志远)今天上午,常山开发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贯彻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该区实际,全力推动“常山旅游华侨城”实现新的跨越。

据了解,市委十届八次全会明确提出“要高起点、高标准地推进规划建设:包括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在内的环东山岛经济开发区这一重点区域”、“要加快乌山景区整体开发”等。

这对常山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机遇,作为省级重点开发区、全省重要的“侨”字号对外窗口和环东山岛经济开发区的核心区域,常山开发区表示:在今后一段时期,将全力打造海洋生物科技产业、先进机械制造产业、太阳能光伏产业新兴基地。

同时,打造现代服务业,形成区域性商贸物流配送中心、区域性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中心、区域性文化体育中心、区域性健康医疗和养老中心,力争早日把常山建成一座具有产业规模、人口规模、城市格局、充满生机活力、华侨特色鲜明、宜居宜业、又富又美的旅游华侨城。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常山开发区 旅游 华侨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