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铁观音千人订货会 让茶香飘得更远

zz.fjsen.com  2014-10-01 09:10: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千人订货会现场

千人订货会现场 

东南网漳州10月1日讯(本网记者 黄章富 卢丽娟)9月30日,华安铁观音千人订货会在华安县华仙茶都举行,全国各地100多家茶叶企业、茶商代表,华安本地茶叶企业、茶叶种植大户、加工大户、营销大户代表参加千人订货会,东南网记者获悉,现场共签订茶叶销售合同1057吨,总金额达2.335亿元。

华安茶叶栽培历史悠久、制茶工艺精湛,是全国第二大铁观音茶叶生产基地县。目前,华安县茶园面积达16.8万亩,其中无公害茶园12万亩,产值达16.2亿元。据华安县副县长宋志海介绍,本次千人订货会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进一步提升华安铁观音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打造华安茶产业升级版,促进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央八项规定出台后,“三公”消费受到限制,茶叶的销量也随之下跌,多地举行推介会等活动来“救市”。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 铁观音 千人订货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