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爷爷弯腰给老伴系鞋带 网友直呼:真爱啊

zz.fjsen.com  2014-10-05 11:17: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以前觉得,给女友绑鞋带是年轻人的专利,没想到啊,还看到如此温暖的一幕。”昨日上午,市民谢女士给导报记者发来一张照片,让人动容。

 

爷爷弯腰给奶奶系鞋带

照片中,一位身着白色衬衣、深色便裤的老爷爷,正俯身蹲在地上,给老奶奶系上凉鞋的鞋扣,老奶奶的神情似乎带着一丝羞怯,左手抚在脸上,嘴角边带着笑意。

随后,谢女士将照片传上网络,朋友们纷纷评论说:“真爱啊!”

10月2日也是重阳节,爷爷弯腰给奶奶系鞋带的画面,着实让人感到,浪漫是不分年纪的,只愿永远能“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