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 常山乌山天池首次接待成批游客

zz.fjsen.com  2014-10-08 10:28: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8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本网记者 陈志远) 10月8日,记者从漳州常山开发区旅游局了解到,今年国庆长假,常山乌山天池首次接待成批游客,先后共有4批市内外近200个客人游览了天池美景。

国庆长假期间,许多市内外的游客慕名而来,或拖家带口、或三五结伴,前往游玩。他们在常山旅游部门的安排下,分批抵达乌山景区,兴致勃勃地乘坐皮划艇游览了天池自然美景,并爬上猴象山,高处眺望,领略这一处原生态保存完好、自然资源不可多得的美景,大伙还不时拿起手机、相机拍照留念,记录下美好的景色。

据了解,这几年,常山开发区提出了旅游兴区战略,积极推介乌山天池景区,并得到了市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今年“9.8”期间,大乌山景区开发项目作为福建、漳州重点推介的旅游项目,在第十届旅博会上亮相,一直“养在深闺人不识”的绝美风光便吸睛无数,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国庆长假 常山乌山天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